首頁 > 產品導覽 > GOTO > 專利與說明 > S1566SM 閃焰系列 機心YM92

  | 如何設定時刻和調整秒錶指針位置 時刻設定 秒錶指針位置的調整  | 如何設定日子 | 秒錶設定  |

 時刻/日曆
 秒錶 
    可以1/20秒為單位,最多計測到12個小時。
    還可以測量分段點時間。
 
 
 如何設定時刻和調整秒錶指針位置
本錶的以下設定工作都是錶把在第二格位置時進行的。
      (1) 時刻設定
      (2) 秒錶指針位置調整
      把錶把拉到第二格後,務必檢查並調整時刻。然後,再根據需要調整秒錶指針的位置。
 
1.時刻設定
  1. 當秒錶進行測量或停止時,如果錶把被拉到第二格,秒錶指針將自動回位到“0    
  2. 考慮到調整秒錶指針所需要的時間,可根據需要把指針調到比現在提前幾分鐘的時間上。
  3. 當設定時針時,務必確認上午(AM)/下午(PM)的設定是否正確。本錶每24小時換一次日子。
  4. 當設定分針時,應該先使其比所需要的時間推前4到5分鐘,然後再轉回到準確的分鐘上。

2.秒錶指針位置的調整
 
 如何設定日子
   在設定日子之前,務必先設定好主時刻。
  1. 在2月和30天的月份之末,需要調整日子。
  2. 不要在晚上9:00到凌晨1:00之間調整日子,否則日子的轉換可能會異常。

秒錶
可以1/20秒為單位,最多計測到12個小時。
當測量達到12小時後,秒錶將自動停止計數。
秒錶1/20秒針的機芯

‧在秒錶起動後,秒錶1/20秒針將走10分鐘左右並自動停止在“0”處。
‧當測量停止或分段點時間測量時,該指針將移動並顯示已經過的1/20秒。
‧在秒錶重新起動或分段點時間被解除時,秒錶1/20秒針將走10分鐘左右並自動停止。
‧如果按同一方式,秒錶反復停止又重新起動或分段點時間反復測量又被解除的話,
    秒錶1/20秒針將走10分鐘左右並自動停止。

☆ 在使用秒錶前,務必檢查錶把是否在正常位置,以及秒錶指針是否回到“0”位置。
      * 在秒錶回到“0”時,如果秒錶指針尚未返回到“0”位置,請按“如何設定時刻和調整
      秒錶指針位置”的步驟進行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