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搭配好選擇--Kevin Wu & Ro.Z // 趙威
 2016-07-15

 

Kevin Wu & Ro.Z // 趙威

交往時間:交往兩個月

 

 

 

Kevin Wu

個人因為對顏色非常不敏銳,所以衣櫃打開基本上幾乎都黑色,所以我們很喜歡層次感的搭配和飾品的點綴,讓全黑的穿著有著亮眼的視覺效果。此款錶面和配色的我非常喜歡,做工精細很有質感,是值得入手的單品噢!


我在挑選錶款的部分基本上還是會依照平常的穿著去做選購,像是錶帶材質和整體配色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尤其是在職場上的搭配或聚會上。
 
 
 
 

Ro.Z // 趙威

因為我們衣櫥打開都是黑色系,所以我們都喜歡直接用深色多層次或選用一些不規則單品做穿搭讓低調的黑顯得不單調。我在挑選錶款的時候會比較注意除了自己喜歡的顏色以外,最重要的是面板的配置,挑選了適合自己的面板款式以及配色這絕對會是會自己整體加分的小心機重點喲!

 

一直習慣以黑色系穿搭為主的我挑選這款是採用黑色面板搭配玫瑰金錶帶的配置,讓我在穿搭上可以的單品顯得醒目卻不突兀。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玫瑰金錶帶會讓膚色較為顯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