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搭配好選擇--唯家&凱蒂
 2016-07-15

 

唯家 & 凱蒂

交往時間:八年多

 

唯家

因為玫瑰金錶款,所以我們以淺色和卡其色的搭配來當作情侶裝,上身在白色素 T、灰色內搭、米色長襯衫做個層次,腰間流蘇飾布讓腰部做出由淺而深的漸層,顏色上淺卡其九分褲露出的白襪與上身白 T,以及淺卡其和玫瑰金做同色調的呼應,最後在領口的綠松石項鍊妝點一下。

 

我會注意錶面內部的配置,像是指針和數字的樣式和配色,另外錶帶也是我會在意的部分喜歡玫瑰金和米色錶面的組合,大小也剛好

 

 

 

 

凱蒂

因為是玫瑰金色手錶,想說以淺色系穿搭為主,雖然顏色上不同,他是米色,我是粉色,但看起來有協調的感覺,全身粉粉的,自己很愛這樣的感覺。

 

在大家印象中,女生好像就得戴小錶面錶, 但其實帶了大錶面錶, 手腕會看起來較纖細,因為我不是骨頭纖細的人,所以通常我選錶會先選大錶面的錶。另外還有顏色,是現在很流行的玫瑰金,第一次有這顏色的手錶,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