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搭配好選擇--阿蹦&莫莉
 2016-07-15

細節中透露出默契!螢幕情侶莫莉 Molly 與阿蹦 陳允澤情侶完美詮釋戀人對錶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到,貼心的你準備好送給另一半或是摯友的禮物了嗎?

 

想要傳達與伴侶的關係,不見得要浮誇地表現出來,在舉手投足的細節之中散發兩人之間的小小默契,更是讓人稱羨的甜蜜之道,一款精美的對錶是極佳的選擇!

 

 

 

 

 

 

 

莫莉

因為覺得手錶已經很搶眼,所以穿搭上的色系以及單品選擇上都以簡單乾淨為主!不想要過於花俏,因為 GOTO 本身手錶就足夠點綴。

 

我喜歡手錶樣式簡單,但是我很注重手錶質感!好的質感就勝過一切!也更耐看。非常喜歡整支手錶的顏色,玫瑰金的顏色不失女人味,但是手錶大小的寬度也剛剛好,不會過細顯得有太秀氣,不管今天休閒還是正式皆可搭配。

 

  

 

 

 

阿蹦

我以全黑的單品來形成內搭再以黃色側拉鍊格紋襯衫來增添街頭休閒率性感。主要是因為延續了我們個人的特色,以娃娃臉打拼天下的我只能持續年輕下去了!長相成熟就讓莫莉擔當就可以了(威~玩笑話!) 

 

配色是我非常迷戀的黑金,戴起來落落大方是我最喜歡的特點之一,最重要的是它讓我第一眼就有:「就是這隻錶了」,完全一見鍾情。